微博: http://weibo.com/feidear
豆瓣: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feidear

原创插画,转载请注明作者

快来我大中原吃灌汤包了、

爆米花儿画廊:

开封灌汤包

作者: @潘类类 
家乡:河南平顶山市
星座:双子座
地址:微博@潘类类

简介:灌汤包,汉族特色小吃。产地河南开封,陕西西安等。开封有两大名吃,鲤鱼焙面和灌汤包子,皆为皇家经典美食。灌汤包外形精致,肉馅与鲜汤同居一室,吃之,便就将吃面、吃肉、吃汤三位一体化,是一种整合的魅力。吃灌汤包,汤的存在列第一位,肉馅次之,面次次之。

故事:第一次吃灌汤包就闹了一个大笑话,导致这么美味的食物到现在为止不敢再去吃。因为吃饭狼吞虎咽的原因,当时一口咬下去包子里的热汤溅了一身而且还烧着嘴了。对面坐的朋友笑的前俯后仰,气氛相当尴尬。

吃法:吃之前现在包子上边要一个小口散散热,在感觉温度适当时,吸取汤汁。注意:小心不要被烫着哦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潘类类 | Powered by LOFTER